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海关数据与B2B网站在外贸中所起到的作用。

海关数据与B2B网站在外贸中所起到的作用。

     外贸寒冬的到来,让很多外贸企业显得举足无措。以前那种只维护好现有客户就可以够吃够喝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这个时候,很多外贸企业开始急于开发国外新客户了,那么如何寻找并开发国外客户呢?
     外贸工作中寻找国外买家基本就是这么几个途径。参加国外展会、在传统媒体上刊登广告、群发EMAIL、查找国外黄页,加入B2B网站,使用海关数据
     在这些寻找国外买家的途径当中,使用最多的可能就是B2B网站,那么B2B网站真有这么大的作用吗?B2B网站的优势就是访问量大,信息量大,但是这也直接影响了B2B网站的作用。以国内某知名B2B网站为例,尽管访问量巨大,但是从alexa的访问统计中很容易发现,80%以上的访问量均来自国内,那么真正有想寻找供应商的国外访问量能有多少呢?信息量大更会对加入B2B的供应商产生影响,当大家都把自己的产品信息发布到B2B网站上之后,大家就处于一种被动等待国外客户点击的状态。国外买家如果在海量的产品信息中点击到企业发布的信息,无疑等于大海捞针。
     那么海关数据又能在外贸中直到什么作用呢?海关数据中记录的都是真实发生的每一笔交易记录,有了这些记录,通过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的海关数据查询系统就可以提取出所有采购过某种商品的国外采购商名录,外贸企业就可以有针对性的跟这些客户联系,起到精准推广的作用。这种有针对性的跟国外买家联系,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通过海关数据中显示的国外采购商的商品采购量,价格等相关信息,使企业与国外买家联系之前就已经先掌握了采购商的基本情况,知己知彼,使外贸企业在与国外买家的沟通中占得先机。
     在购买价格上,B2B网站的一年服务至少上万元的起步价,而购买海关数据只需要几千元,可以说海关数据是性价比最高的一种外贸工具。
     以上只是简单的描述了海关数据与B2B在企业寻找国外买家的过程中,所起到的一些基本作用,具体海关数据的其他作用,可以点击查看“海关数据的商业价值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