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购买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购买咨询
>>赠送的买家名录与海关数据有什么区别?

赠送的买家名录与海关数据有什么区别?

 全球买家名录与海关数据是两个完全不同概念的产品,从价值上来分析,基本是没有可比性的。

全球买家名录的用途非常单一,就是用各国采购商的Email名单发邮件,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用途。因为买家名录只是按行业分类,并不能用具体的产品来分类,造成用户在发外贸邮件时,只能是没有针对性的群发,而这样的外贸开发信被国外采购商点击并回复的机率相当的小。

 

 海关数据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分析。比如以下几种情况,都是通过买家名录,搜索引擎无法实现的。

1、根据您的同行名称,查询他们的出货记录,从而取得他们的客户名单,并了解他们在给客户发哪些产品,什么型号,出货量多少。
 
2、分析您自己的买家,看他们除了您之外,还从谁家采购。如果某一天您的一个采购商从您这里采购的产品越来越少了,您就可以通过查询他们的采购记录,了解问题出在哪儿,比如是不是有新的供应商了提供同样的产品?
 
 3、开发新市场。搜索引擎只能按产品搜索出哪些相关的公司,但这些公司平时从哪些地区采购,采购具体什么产品,用户是无法知道的。通过海关数据,分析采购商,如果这个采购商以前经常从中国采购产品,而且他的供货商很多,与这样的公司联系,外贸成交的机会会大增。
 
所以虽然买家名录都有电话,传真,EMAIL,但这个产品全球免费海关数据网是赠送给所有购买我们海关数据服务的用户的。只有海关数据我们是收费的。因为价值不同。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