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外贸进出口开发客户三大法宝比拼

外贸进出口开发客户三大法宝比拼

在外贸行业发展进程中,有三大法宝。一是线下的传统展会,第二是线上的B2B电子商务平台,第三个是海关数据。海关数据作为外贸企业用来挖掘客户工具中的后起之秀,已经为越来越多的行内人士熟知并接受。今天,我们探究一下,海关数据在外贸三大法宝中的竞争力以及选择海关数据的方法,以帮助外贸从业者在使用海关数据的过程中,少走弯路,撷取海关数据的最高端价值。

 

首先说一下外贸法宝中最为传统的展会模式,其中以广交会为主要代表。展会可以让需求商和供应商面对面的交流,但是对于对方的真实性和实力只能通过宣传资料主观推断,没有海关数据的精准性,现场成交量低。而且一年开展只有几次,时间跨度比较久,相较与海关数据的每月更新,市场信息相对滞后。
 
而线上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以阿里巴巴、慧聪网为代表。其使用周期不再受限制,随时可以在网站上查阅到供应商信息。但B2B平台只能让供应商以“守株待兔”模式被动等待,难以主动出击,缺少互动性。而海关数据在全球范围内的导航功能,则大大弥补了这一缺陷。海关数据不仅可以探测市场,挖掘客户,还可以监控同行,帮助外贸企业做出最合适自身发展的战略决策。
 
可见,海关数据在外贸企业挖掘客户中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发现了得力的工具,更应具备选择好工具的技能。海关数据商业价值被外贸市场挖掘之后,市场上各种海关数据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如何慧眼识珠,找到适合你的数据呢?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外贸宝海关数据)在此提示大家注意三点。首先,注重前期的试用和体验,明确数据的真伪。其次,在海关数据真实的前提下,了解该海关数据基础上的衍生报表和分析系统是否全面、实用。最后一点,关注海关数据的更新频率是否持续。相信,经过以上筛选后,最终应用到你外贸中的海关数据自然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