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查询系统帮助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查询系统帮助
>>为什么我们公司发的货,在美国海关数据中显示为在国外发货?

为什么我们公司发的货,在美国海关数据中显示为在国外发货?

用户在使用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提供的海关数据查询系统时,特别是在查询美国海关数据时,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明明自己是中国的一家公司,但数据中启运港,与原产地,写的却不是中国的港口名称或中国的国名,那么这是不是数据不准确呢?

经过我们请教相关的外贸专业人士,这个问题得到了专业的解释。还拿美国海关数据举例,有些货物在发货时,因为没有直通美国的直船船,所以有些船公司会在国外的港口转船,接母船。在这种情况下,因为美国海关数据是来源于美国AMS舱单系统,那么这条记录就会被记作启运港为国外公司,原产地会因为启运港的变化,而产生变化。

举例说明:比如有一家中国供应商,出口时货物走的是天津港,因为当时没有直航到美国的船,所以船公司会将货运往韩国釜山,然后接母船,这种情况,在美国海关数据里,就会显示,启运港为 釜山,原产地为韩国。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