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没有联系方式,我们就不用海关数据了吗?

没有联系方式,我们就不用海关数据了吗?

    一些外贸人员初接触海关数据,不是怀着如何用好海关数据的态度,反而是持一种抵触的情绪,在这种情况下,很难使用海关数据能有所作为。这也是一些初接触海关数据的外贸人员经常出现的情况,在这里,首先强调一点,无论采用何种方法去开发新客户,外贸从业人员本身的心态非常重要,一个乐观向上的外贸人员,才会让自己更容易被国外采购商所接触,从而才会有签单的可能。话题扯的有点远,回到海关数据这个题目中来。我们以美国海关数据为例,有一部分外贸人员会给出很多理由来证明海关数据没有用,比如:采购商显示的“全是”船公司,没有联系方式,没有EMAIL地址,交易记录已经发生了,人家不会再从我们这采购商品了。如果一位外贸从业人员因为这些理由而放弃使用海关数据,那么,有理由相信,无论是使用B2B也好,参加展会也好,还是使用国外黄页,都将注定他不会成功,因为心态很重要。

    说说没有联系方式与EMAIL的问题,海关数据基本都不会带有联系方式与EMAIL地址,但公司的名称是真实准确的。绝大多数采购商的联系方式完全可以借助搜索引擎来搜索到该采购商的官方网站,如果以没有联系方式为理由,拒绝使用海关数据,那么请仔细思考一个问题,假如海关数据每一条记录都有准确的联系方式和EMAIL地址,那市面上还会有销售海关数据的资讯公司吗?大家都用群发软件群发邮件自己做外贸了,谁还会将资讯当作商品来销售?所以说,海关数据只是划定了一个范围,指明了一个方向,但具体的联系方式与EMAIL地址,还是需要外贸人员亲自动手的,没有不付出劳动就有收获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