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海关数据中最重要的字段不是Email

海关数据中最重要的字段不是Email

很多客户购买海关数据之后,都会用数据中的Email的多少来衡量海关数据的质量,如果您也是这样来判断海关数据的质量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一些海关数据的提供商为了迎合客户的这种特殊“喜好”,会将原始的海关数据拿来后期加工处理,用国外采购商的名称与一些国外黄页或搜索引擎来匹配,从而对应出Email这个字段,以此来让客户觉得海关数据的质量高。但是这样匹配出来的Email的价值能有多少呢?从国外黄页或搜索引擎匹配出来的邮箱,首先不一定是负责商品采购的专员或业务部门的邮箱,也许是一个客服邮箱,甚至是网管的邮箱,那么这样邮箱对于外贸出口企业从事外贸工作能有多大的帮助?
说到这里,读者不禁会问,那如何找到邮箱呢?我们认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的成功会有捷径,海关数据对于外贸企业来说,是一种外贸工具,他将外贸企业开发客户的目的精确的缩小,但是,也绝对不会将客户的所有准确的联系方式都摆在眼前。有了这些精准的目的客户了,使用者还是需要利用搜索引擎(最好是谷歌)去搜索采购商的网站,国外发达国家的信息化程度非常高,绝大多数公司都会有自己的企业网站,然后在采购商的企业网站中找具体的联系方式,这样找出来的联系方式才有价值,同时您购买的海关数据的价值也才得到体现。
总之,海关数据最有价值的字段绝对不是Email,相比较而言,国外采购商名称、采购商品描述、采购数量、重量、供应商名称、商品的原产国,这些字段拿出来结合着分析,才会真正体现海关数据的价值。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