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贸资讯
>>海关数据查询结论:欧美市场继续受青睐

海关数据查询结论:欧美市场继续受青睐

 从海关数据查询系统中,针对各行业产品与出口目的国的分析,美国和欧盟仍然是中国制造产品的最大出口市场。2013年10月份的中国出口海关数据分析结果显示,对美出口增长8%,对欧盟增长12%, 中国对美国与欧盟外贸出口稳步提升。结合2012年海关数据的情况,中国对欧盟的外贸出口达到了两年来的最快增速。根据海关数据对美国与欧盟的出口统计,欧盟主要国家的出口商比例占28%,美国是27%。

根据我们对海关数据的深度挖掘,预测2014年上半年,会有将近30%的中国供应商将出口的重点放在美国、欧盟有可能会有下降趋势,因为欧盟经济衰退明显。

根据这些分析结果,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会继续为外贸行业用户提供每三天更新一次的美国海关进口数据,让用户能够看到最新最权威的美国海关数据。同时我们的数据渠道门部正在不断的拓展,开发新的数据产品,目前美国海关出口数据基本已经与美国海关达成协议,很快就会上线与用户见面。

相关阅读:
海关数据介绍:http://www.waimaobao.org/haiguanshuju/haiguanshuju-1.html
美国海关数据:http://www.waimaobao.org/haiguanshuju/meiguo/jieshao.html
海关数据商业价值:http://www.waimaobao.org/bangzhu/jiazhi/index-1.html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