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更新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更新公告
>>新版外贸宝海关数据系统正式上线!

新版外贸宝海关数据系统正式上线!

 外贸宝海关数据新系统顺利上线,新系统的功能与使用性上,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系统集成了如下国家的海关数据。

北美: 美国(含部分加拿大信息)、墨西哥、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尼加拉瓜、危地马拉、巴拿马

南美: 智利、哥伦比亚、秘鲁、乌拉圭、巴拉圭、阿根廷、巴西、厄瓜多尔、洪都拉斯、委内瑞拉

欧洲: 俄罗斯、乌克兰、英国、西班牙

亚洲: 韩国、巴基斯坦、印度、越南

 

相对于上一版本的海关数据查询系统,外贸宝海关数据新系统具有如下特色:

1、查询速度平均提升10倍以上,对于任意产品的查询均可以1秒之内显示查询结果。

 2、各种查询方式任意组合、可以查产品、查采购商、查供应商、以及采购商、供应商、产品信息、hs code、原产地、起运港、目的港、商标等信息组合查询。

3、采购商分析、供应商分析、原产地分析、月度进口额分析、采购商采购明细、供应商供应明细、采购商产品分析、供应商供应产品分析,多种分析功能助您提高数据分析效率。

 4、独有的美国数据联系方式匹配功能,智能匹配出美国采购商的联系方式(网址、email、电话)

 5、采购商采购明细与采购产品明细,让您用最短的时间了解采购商的情况。

6、全新的收藏功能,可收藏采购商、供应商、以及具体的详细提单,随时可快速浏览。

7、搜索结果的各字段排序功能。 外贸宝海关数据,是辅助外贸的一把利器。为了让合作伙伴在外贸领域取得成功,我们一直努力着!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