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贸资讯
>>HS(85094010)榨汁机2013年行业分析概况

HS(85094010)榨汁机2013年行业分析概况

 Hs code:85094010 (水果或蔬菜的榨汁机),主要包括:果汁机、电动榨汁机、榨汁机、果菜榨汁机、电动果汁机、磨汁机等产品。根据2013年1-3月中国出口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总共出口榨汁机相关产品到全球5160.46千个/套,总金额72267.32千美元。中国出口榨汁机呈下降趋势,而价格在上升。

外贸宝海关数据根据中国出口海关统计数据可以分析出,目前中国出口的主要国家或地区分别是(根据成交量排序):香港、美国(点击了解美国海关数据)、阿联酋、德国、土耳其、意大利、日本、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

根据中国海关统计数据中出口地区的分析,广东省依然是中国出口榨汁机最多的生产地区,剩下的分别是浙江、福建、江苏、上海、新疆、河北、北京、湖北、吉林。广东省境内,出口榨汁机的生产厂家分布在深圳、惠州、东莞、佛山、中山、顺德。这些地区生产的榨汁机出口总量,占了中国出口榨汁机的一半左右。

进料加工贸易依然是中国出口榨汁机的主要贸易方式,这直接反应出中国出口榨汁机还是以OEM为主,自主品牌仍然没有占据国际市场。国产品牌如果不打造国际品牌,只能是以OEM方式赚取点加工费。

欢迎订购中国海关统计数据,随时掌握产品的出口动向。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