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贸资讯
>>海关数据普及应用活动正式开始

海关数据普及应用活动正式开始

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正式推出“海关数据普及应用”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中国的进出口相关企业、在外贸整体环境尚未正式复苏之前,为企业提供一种协助企业开发与分析客户的外贸工具。

中国海关数据行业已经发展了10多年了,从2002年天津的一家公司正式开始销售美国海关数据开始。在这10多年的时间,销售海关数据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仅仅上海市从事海关数据销售的公司就有40家左右),各类公司鱼龙混杂,服务参差不齐,由于中国的资讯行业发展较晚,绝大多数外贸企业或人员,不了解海关数据。加上一些资讯公司的海关数据销售人员,为了拿到高提成,而会夸大海数据的价值,同时将海关数据销售价格,定位得非常高(通常20个国家左右的海关数据销售报价均在2-3万左右)。这使得购买海关数据的费用对中小企业来说形成一种负担,让很多想通过海关数据分析市场,开发客户的外贸进出口企业或个人,不敢去尝试使用海关数据。

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推出的海关数据的普及与推广活动,目的在于让更多的外贸进出口企业或个人都能使用海关数据,能从海关数据的价值中,挖掘出对自己有用的信息。既然活动称为“海关数据普及应用活动”,重点就在于“普及”与“应用”:

“普及”:为了能达到最大化的普及的目的,我们把海关数据定位在国际贸易的辅助工具之上。重点在于普及,我们将原有的服务,以低至1折的价格来销售。让购买海关数据的费用不再成为企业的负担,让个人也能购买海关数据也成为可能。

“应用”:光“普及”还是不够的,“应用”二字则显得尤为重要。海关数据怎么用?如何通过海关数据筛选客户?海关数据都有哪些价值?等等这些初接触海关数据的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我们均会通过实际操作来让用户尽快的掌握海关数据的应用方法。

在如今的资讯高度发达的时代,拥有一份海关数据,会让你在国际外贸中抢占先机,还可以让你在与国外买家沟通中作到知己知彼。资讯创造价值,海关数据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海关数据,注定会落后于他人。现在正好赶上这个活动,您还不赶快报名,申请免费海关数据试用账号,由此来对海关数据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免费海关数据账号申请:http://www.waimaobao.org/mianfei/index.html
海关数据购买:http://www.waimaobao.org/goumai/index.html
客服QQ:4006068233
参加活动热线:400-606-8233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